勤学苦练,孜孜不倦——化工学院开展2015级集体晚自习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2-22浏览次数:207

为了更好地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学习成绩,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2月22日晚7时,化工学院组织15级学生在化A307进行集体自习活动,15级辅导员冯媛老师到现场监督。

为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改正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冯媛老师在2015级同学中筛选出40余名学业问题较为严重的同学,在学院楼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体晚自习活动。晚自习开始前,冯媛老师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要不骄不躁,刻苦学习。新的学期,新的征程,一定要在学期初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晚7时,晚自习正式开始,同学们很快便投入到题海中,针对各自的实际情况查漏补缺,埋头学习。针对集体晚自习活动,有学生讲到:“此次集体自习与以往很不一样,它很好地解决了我以前开学懒惰的问题,能让我及时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学习效率也大大提高。”

此次集体自习旨在让上学期期末成绩不理想的同学在开学伊始就投入到学习中去,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高质量高效率地学习。通过这样的方式,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学习的重视程度,也为他们今后的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