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校长杨更社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5-05-20浏览次数:2950

5月19日,西安科技大学校长杨更社来我校交流考察。

我校校长葛世荣、副校长秦勇和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研究院、学科建设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与杨更社一行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进行了座谈。西安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葛世荣校长致欢迎辞并就学校综合改革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目前学校正围绕“创建国际一流学科,汇聚国际一流学者,培养国际一流学生,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际一流大学”的总体目标而不断努力,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着力破除制约学校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尝试建立以绩效为导向的资源综合配置的新机制,全面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增强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和办学活力。副校长秦勇对学校综合改革的目标定位、战略举措、财务制度、科研制度等进行了详细解释说明。

杨更社校长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的发展现状。他表示,学校目前正在制定“十三五”发展规划,也面临着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实际问题,通过此次交流,在发展思路、任务布局和政策措施等方面学习一些有用的经验。

随后,双方与会同志分别就各自领域的具体建设、管理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西安科技大学校长杨更社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

杨更社校长介绍西安科技大学情况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