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团委公益志愿中心知行服务分队开展“美化自习室”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66

志愿者打扫自习室

志愿者在整理自习室

为方便有需要的同学在学生公寓楼通宵自习室学习,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化工学院团委公益志愿中心知行服务分队于12月21日下午6时组织开展了“美化自习室”活动。

知行服务分队相关负责人与招募的志愿者在竹苑一号楼大厅准时集合,在负责人告知志愿者注意事项并分配完劳动工具后,清洁工作正式开始。活动过程中,每个人都分工明确,大家都积极热情的投入到清洁工作中,同时注意不发出过大声响,以免影响在自习室学习的同学。清扫完地面后,志愿者们还整理了桌面上的书籍与纸张,并在离开时将桌椅摆放整齐。下午6时30分,“美化自习室”活动在知行服务分队负责人与志愿者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志愿者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有序离开自习室。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得通宵自习室环境变得整洁干净,在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的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爱护环境,方便他人的公益意识。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陈方雨摄影:陈方雨责任编辑:霍瑶函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