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副校长范中启一行来校交流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3310

11月13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副校长范中启一行来我校开展工作交流。

学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交流会。副校长赵建岭,我校党政办公室、总务部、档案馆、博物馆,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委会、后勤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赵建岭副校长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学校后勤管理的情况,并就学校公有房产使用、分配和管理等相关制度建设情况,后勤管理模式、机构设置、职责划分等与范中启副校长一行进行了交流。

范中启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来访目的,希望两校在后勤管理模式,学生公寓、餐饮、水电等业务的运行模式方面相互交流、汲取经验。

交流会上,我校总务部、档案馆、博物馆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秦玉宁摄影:刘勇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