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2017级建档生座谈会暨寒衣补助发放仪式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123

11月13日中午12:40,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学院楼A304举行了2017级建档生座谈会暨寒衣补助发放仪式。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17级辅导员林仁强和全体建档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17级兼职辅导员张明星主持。

会议伊始,范韶维副书记对建档生同学致以了亲切的问候,并和辅导员林仁强一同询问同学们在这两个多月来学习和生活情况。同学们都畅所欲言,说出了自己在学习方面和生活方面遇到的困惑。针对同学们因学习工作繁忙,不能与父母进行长时间沟通的问题,林仁强老师建议同学们定时定点和父母家人交流汇报。之后,范韶维副书记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列条汇总,并就这些问题一一给同学们解答。针对同学们学习时间不合理、学习任务不明确的现象,范韶维副书记将大学与中学的学习模式加以比较分析,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方式提出方向性建议。会上,张明星老师亲自为大家分发棉衣,随着一件件温暖的棉衣传递到同学们的手中,给予了同学们极大的鼓励与支持,教室中洋溢着幸福的气息,同学们的脸上也都充满了笑容。最后,全体建档生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会议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来了冬日问候,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高度关心,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建筑与设计学院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这份温暖化为以后学习生活的动力,脚踏实地,努力进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开创美好的大学生活。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田小帅 潘晓晨摄影:田小帅 刘超男责任编辑:田潇濛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