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土木类19-8班积极开展“冬至-敬老院送温暖”团日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95

土木学院土木类19-8班积极开展“冬至-敬老院送温暖”团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

12月22日,土木学院土木类2019-8班赴奎山敬老院开展“冬至-敬老院送温暖”团日活动。

上午八时,班级全体成员在矿大北门集合,在完成清点人数等准备工作之后,同学们乘坐公交车抵达奎山敬老院。上午九时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们分为若干个小组,各有分工。第一组的同学们负责打扫各个楼层的卫生,第二组的同学陪老人写春联、画福字,第三组的同学则和老人们一起剪纸,其余同学则陪老人们下棋、打麻将。在这短短的两个小时里,同学们与敬老院的老人们之间的距离逐渐拉近,各种各样的活动也给老人们带去了温暖和欢乐。同学们为老人送去祝福,祝愿老人们每天都能够过的开心,长命百岁。屋外寒风刺骨,却不及屋内暖意融融,此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活动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温暖,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活动结束后,史原鸣同学分享到:“这次活动让我受益良多,让我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真正意识到作为一名大学生的使命感。”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吴斌 郑亚楠摄影:吴斌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