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电子信息工程16-05班组织开展美化云龙湖志愿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123

为了大学生宣传保护环境的意义,并倡导同学们以身作则为建设绿色环境而奋斗11月11日下午,电信16-05班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美化云龙湖志愿者活动。


为了宣传这次活动,负责人活动开始前利用班级QQ公众号进行消息推送,同时召开了班会介绍此次志愿活动的具体情况。为了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同学们提前准备好了垃圾袋等物品。下午2点同学们在青春广场集合完毕,一起前往云龙湖。到达活动地点后,同学们按之前划分好区域进行每一组同学都分工合作将垃圾进行分类回收。经过三个小时的努力,同学们带来的垃圾袋里都塞满了被捡起的垃圾。马雪佳同学在活动结束后说道:“参加这次志愿活动我不仅美化了环境,也得到了锻炼,收获满满。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活动,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综合素质都得到了提升同学们的责任感也得到了增强。环境和人类活动息息相关,人类的一切活动都离不开环境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此次活动也积极引导学生保护环境,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共同建设好我们的美丽家园。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刘朝阳 郑行言 摄影:张志恒责任编辑:钟珊珊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