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在途中,公益同行——管理学院爱心基金会举办公益知识竞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38

公益知识竞赛现场

1223日,管理学院爱心基金会在博学楼1号楼A102室举办公益知识竞赛决赛。从50支初赛队伍中脱颖而出15支晋级决赛队伍参加了活动。

本次比赛决赛要求参赛选手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答题,每组不超过4个人。比赛分为必答题、风险题和视频题3个部分,必答题包括3道选择题和1道填空题,内容涉及志愿服务和环保等各方面内容。风险题则通过线上匹配的2个小组进行答题,这种形式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既使活动充满乐趣,又丰富了同学们的公益知识。视频题共5道,视频内容分别为公益广告或有关公益的感人事迹,参赛小组抽签决定所需观看的视频,每3个小组观看同一个视频,并在观看后由各组代表讲述视频内容以及自己的感悟。活动结束后,参赛小组成员刘岂言表示:通过这个活动我更全面地学习了各类公益知识,也感受到了公益的力量,我会在接下来的道路上继续坚持参与到公益活动中的

本次公益知识竞赛既增加了管理学院志愿者们的公益理论知识,也锻炼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王岚 刘怡敏摄影:王岚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