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毕业班考研生座谈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109

激励14级毕业考研生,11月13日中午13:30,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学院楼A306举办了毕业班考研生座谈会,建筑与设计学院毕业班辅导员、院团委书记孟子浩,毕业班兼职辅导员曹炎磊和毕业班考研同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毕业班辅导员、院团委书记孟子浩就考研前夕的状态调整、考研前做两手准备、在考研复习中做适度的取舍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述,为考研的同学讲明了考研前夕与考研时应该做的工作。接着,他用自己学生时代的见闻和自己做辅导员的经历深入浅出为同学们阐述了考研的重要性和一些可能出现的情况,并告诉同学们这最后的一段时间是最重要的,鼓励大家找准目标,坚信自己的能力,坚持就是胜利。同学们听得很投入,孟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使同学们长期备考的紧张神经得以放松。期间,在座同学提出疑问问题与老师面对面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考研是一个漫长而又辛苦的过程,需要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坚定信心,放平心态。此次座谈会通过辅导员讲述与开导、同学们主动交流的方式,加强了14级毕业生对考研的认识,使同学们了解了自己可能遇到的问题,激励了同学们对考研的信心。相信同学们受益匪浅,在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上,能够披荆斩棘,给自己的大学四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齐昱泰 纪硕摄影:郑宇鹏责任编辑:田潇濛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