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身边,温馨家园”——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类17-2班举办爱心主题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155

11月11日下午一点三十分,建筑17-2班“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在学院楼A306召开。班会由胡俊康李俊杨阳主持,班主任周宏轩老师、17级兼职辅导员张明星老师以及建筑17-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班会开始,主持人通过展示照片的方式带着同学们回忆了入学以来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一起军训一起做内务第一次聚餐……每一张照片都让同学们感慨万千。紧接着,由李旻一同学带来的方言教学让同学们欢笑不断。随后,同学们做了你演我猜根据小时候照片猜测是谁的游戏,拉进了同学们彼此距离。稍息片刻后,女生A412寝室全体成员演唱了歌曲《想把我唱给你听》,她们用柔美的歌声传递了对今后班上同学紧密相依的期望。在进行了“我们用语言传达智慧——谁是卧底游戏”和“我们有了想说的话”活动后,同学们迎来了张明星老师和周宏轩老师的致辞,两位老师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并珍惜美好的大学生活,他们的话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班会让同学们有机会进行深入的交流,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责任感以及班级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班级氛围相信建筑类17-2班的同学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会团结一致、互帮互助、相互学习,共同为了自己更好的明天而努力。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章依格 雷燚摄影:雷燚 韩隽怡责任编辑:田潇濛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