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元旦,展芳华——电力学院举办元旦晚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170

元旦晚会现场

为迎接即将来临的元旦,营造一个温馨的节日气氛, 1225日晚上7点,电力学院于南湖音乐餐厅举办元旦晚会。电力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同学参加本次晚会。

据悉,本次晚会形式多样,共包含了歌曲、舞蹈、小品、魔术在内的15个节目。首先,晚会在电力学院辅导员们和各个部门的同学们共同录制的祝福视频中拉开帷幕。接着,一段开场舞让晚会进入主题。之后,电力学院老牌相声节目《电力新闻》以幽默风趣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电力学院的新气象。接下来,由电力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带来的小品《白雪公主》赢得大家一致好评,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落下帷幕。电力学院的马伊荷同学说:“这次晚会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给了我一个放松心情的机会,也让我有了一个展示自己才艺的舞台。”晚会结束,大家一起打扫了会场卫生并有序离场。

本次晚会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增强了电力学院师生之间的感情,缓解了同学们的复习压力,体现了电力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 马小雅 马瑞辰摄影:危浩然责任编辑:杨海英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