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心壮志,焕然一新——信控学院电气16-8班举办“新学期,新展望”主题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2-23浏览次数:370

为总结上学期班级情况,让同学早日摆脱寒假的懈怠,投入新学期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去,222日,信控学院电气16-8班班长刘正祥组织同学们在博学楼四号楼B303教室举办了“新学期,新展望”主题班会。

晚上7点,班会正式开始。首先,刘正祥总结了班内同学的英语四六级考试情况,并对未通过的同学进行了鼓励。然后,刘正祥带领大家认识班级里新来的两位同学。紧接着,班级同学轮流上台介绍自己的学习经验或总结上学期的不足之处。梁翰予同学在上学期取得年级第三的优异成绩,她谈到自己的学习经验时指出:“课前做好预习,课上认真听讲,课后独立完成作业才是我在大学里取得好成绩的原因。”最后,刘正祥同学总结了班级的几点不足之处,并希望在本学期每位同学能取得理想佳绩。班会结束后,崔世琦同学说:“这次班会让我总结到了我上学期的不足之处,我一定吸取经验,并一定在下学期取得好成绩。”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不仅了解到了自身不足,而且明确了学习目标,有利于在本学期取得理想成绩。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