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获江苏省科技奖励8项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2-24浏览次数:3181

2月24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宁召开,对2016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和首届江苏省专利发明人奖进行表彰。中国矿业大学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奖7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以第一完成单位获奖6项,并列江苏高校第3位;获首届江苏省专利发明人奖(省政府奖)1项。

杨维好教授主持,杨志江、曹国华等参与,学校为第一单位完成的“深井冻结法凿井关键技术与提升装备”项目获江苏省科学技术一等奖。

陈昊教授主持,王星、王千龙等参与,学校为第一单位完成的“新型开关磁阻电机系统及其关键技术”项目获江苏省科学技术二等奖。

王忠宾教授主持,李威、谭超等参与,学校为第一单位完成的“采煤成套机电装备智能控制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获江苏省科学技术二等奖。

程远平教授主持,李伟、周红星等参与,学校独立完成的“深部含瓦斯煤体卸荷损伤增透理论与工程应用”项目获江苏省科学技术二等奖。

孙彦景教授主持,华钢、徐永刚等参与,学校为第一单位完成的“基于云计算的矿山安全生产物联网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获江苏省科学技术二等奖。

谭国俊教授主持,蒯松岩、何凤有等参与,学校为第一单位完成的“矿用高性能无传感器开关磁阻调速系统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获江苏省科学技术三等奖。

姜秀柱副教授参与,学校为第三单位完成的“起重机械安全与节能保障关键技术与工程应用”项目获江苏省科学技术三等奖。

朱真才教授获首届江苏省专利发明人奖。江苏省专利发明人奖本届共评选出10人。

据悉,2016年共评选江苏省科学技术奖187项,其中,一等奖30项,二等奖48项,三等奖109项。


新闻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