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互助,携手共进——信控学院自动化15-3班举办班级考前研讨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78

为了增强自动化15-3班的班级凝聚力,同时也为了提高同学们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使同学们能够更加自信地面对即将到来的传感器考试,在班长柏航的提议下,自动化15-3班于11月12日举办班级考前研讨会。

11月14日7信控学院自动化15-3班博学楼二号楼A404教室进行集体自习其间,在柏航同学的组织下,自动化15-3班举办了一次关于传感器课程的考前研讨会研讨会之前,曹金声和张艳平两位同学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他们收集了大家的疑难问题,并进行了分析、整理。研讨会上,两位同学不仅为同学们解决了疑难问题,还为大家总结了考试题型重点并依据十年考题的部分内容给大家做了详细讲解班级同学一边认真听讲,一边仔细地做笔记,有不懂的问题大家提出来互相探讨气氛融洽而活跃

此次考前研讨会的举办不仅帮助同学们解决了疑难问题,回顾了考试重点,还增强了同学们应对考试的自信,使同学们感受到班级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会后于小鹏同学说“这节课我听得很认真,做了不少笔记,也知道下一步复习的重点了,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研讨会,促进班级学风建设。”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刘烁 摄影:王涵平 柏航 责任编辑:钟珊珊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