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148


1114晚上700,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于学院楼A108报告厅召开2016级学生干部大会。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辅导员曹鹏和兼职辅导员蒋恒出席了大会,2016级各班全体学生干部与土木学院自管会所有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兼职辅导员蒋恒老师向与会的所有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担任学生干部的经历,再针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详细展开,并提出了各方面事务的注意事项。之后,蒋老师又强调了“认真、负责、细心、热情、耐心”的态度在开展学生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紧接着,辅导员曹鹏老师就学生干部的工作任务、岗位职责、工作考核和能力提升等方面与所有同学进行了经验分享,让所有同学明白“做学生干部是为了服务同学”的责任。其中,曹老师对“学生干部”这四个字进行了拆字解读,告诫所有学生干部要明确学生干部的含义和定位,提升自身的道德商数和情绪商数,要在班级活动和宿舍卫生等方面做出积极表率。最后,曹老师还不忘告诫所有学生干部“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行”,提醒与会的同学要严于律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学生干部大会,使全体学生干部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促进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加强理解与沟通,有助于提高各班学生干部执行力,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宋琛摄影:宋琛责任编辑:骆奕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