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会计18-1班举办“缅怀革命先烈,青春告白祖国”主题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77

活动最后班级合影留念

班主任发表寄语

1224日下午,管理学院会计18-1班在博学4号楼b103室举办缅怀革命先烈,青春告白祖国主题班会。班会由团支书崔运凡主持,班主任杨玉凤老师应邀出席,班级全体同学参与。

 下午4时,班会以视频《跨越时空的回信未归》拉开序幕,影片介绍了陈毅安烈士在国与家之间的选择,他选择舍小我,用生命诠释大丈夫生而为国的伟大雄心。同学们认真观看,被他的爱国情怀感染。视频观看结束后,在团支书崔运凡的组织下,每位同学写下了自己的心得感悟。何海洋、刘凌、陈帅超等五位同学依次上台分享自己的感受。随后,班主任杨玉凤老师进行总结,她希望同学们要用自己的方式告白祖国,像革命烈士一样,有理想,有担当,要肩负起年轻一代的责任。活动最后,全体同学观看主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我们都是追梦人,大家深刻地意识到,青年一代,既是追梦人,又是圆梦人。下午六时,此次班会在大家的积极讨论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增强了自身使命感和责任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用自己的方式告白祖国,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段升洁 牛蕾摄影:牛蕾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