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新增2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2-27浏览次数:4943

日前,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文通知,经国务院批准,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靖洪文教授、安全学院林柏泉教授2016年获批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至此,学校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已达172位。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国务院对于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种奖励制度。获得者被称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990年,党中央、国务院决定,为作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技术人员发放政府特殊津贴。这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加强和改进党的知识分子工作,关心和爱护广大专业技术人员而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这对于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环境,加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学校将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创造条件,进一步发挥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新闻来源:人才办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