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学院院地质类19级10班积极筹备“牵手小学,相助共建 ”志愿暨团日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65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此前,资源学院1910班为响应学院团委要求,积极联系徐州市内小学,准备走进课堂和小学生们共同完成一次共建活动,活动形式拟定为课堂形式。为给大家带来一节精彩的拓展课,资源学院1910班的同学们特于1226日晚自习前的时间组织了一次集体备课。

由于本次活动时间与课堂范围的局限性,仅在班级中选取几位自愿的主讲人,其他同学则作为助理讲师共同准备课堂内容。本次备课,大家都展示出自己严谨认真的一面,为真正给弟弟妹妹们上一堂有意义的只是拓展课,大家对每一部分、每一个环节都详细设计并互相讨论以敲定最好方式。其中知识方面主要以我院所学专业学科内容为主,并在各个环节之间设置风趣幽默的小互动,让学弟学妹们能够轻松自在地体会这一堂精品课。备课期间,全班同学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班干部组织有序,大家都期待着最终的课堂表现,

这是大家第一次当老师,不会因是一次小活动而放松,10班全体同学表示将本着尽我所能,全心为你的思想,努力让这次活动成功召开。

10班同学将在下学期走进小学课堂,预祝此次活动圆满召开,做一次收获颇丰的志愿活动。

新闻来源: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摄影:蔡明汐责任编辑:赵斌审核:王伯平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