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扬州分会换届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1953

 

与会校友合影

  

11月3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扬州分会举行换届大会,学校副校长周国庆出席大会。扬州各界校友,南京、上海、内蒙古、淮安、镇江、无锡、南通、苏州、盐城、合肥等地校友分会代表,学校校友会秘书处代表等共160余人参加大会。

周国庆副校长致辞。他代表学校和校友会对扬州分会换届大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并肯定了扬州分会自成立以来在联系校友和服务学校事业发展方面所作的贡献。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和学科评估工作进展,并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品牌和最宝贵的资源,也是学校事业发展最可依赖的力量,学校今天的成就凝聚着100多年来一代又一代矿大人的共同努力,学校未来的发展更需要校友们以各种形式关心和支持。最后,他邀请扬州校友在学校建校11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返回母校,共襄盛典。

扬州分会上届理事会会长、采78级校友苏云致辞。他表示,扬州分会自1996年开展活动以来,在沟通校友感情、联系校友与母校之间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得益于一大批年轻热心校友的加入和奉献,校友分会工作和校友活动水平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他相信,换届后的扬州分会在新会长的领导和校友们的支持下,一定会“发展更快、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学校校友会监事、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王智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扬州分会换届的批复,会议经推选产生并表决通过了新一届扬州分会理事会机构,周国庆副校长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水文83级校友宋丹丽代表换届工作筹备组作了扬州分会换届工作及换届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新当选的扬州分会会长、环工90级校友康往东致辞。他认为,母校给予了知识和友谊,承载了对恩师的感激和对青春的记忆,是成长的摇篮和心灵的港湾,毕业后更成为了学子们经年的牵挂。他表示,当选会长既是母校和校友给予的信任和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他将不负所托、不辱使命,与理事会成员一道,以“服务母校、服务校友、服务社会”为宗旨,从健全工作机制、建立联系平台、开展校友活动等方面入手,竭尽全力做好工作。

南京分会会长、工管92级校友严艺祥代表兄弟校友分会致辞。他祝贺了扬州分会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并分享了南京分会在发动热心校友、打造品牌活动、健全工作制度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他祝愿扬州分会和校友们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携手共进、再创辉煌,并欢迎扬州校友参加即将举行的南京分会校友创新创业论坛。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霍文奇摄影:对外合作与发展处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