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2019年表彰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71

大会现场

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吴国光讲话

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治国主持大会

化工学院副院长周长春宣读表彰决定

颁奖仪式现场

颁奖仪式现场

颁奖仪式现场

颁奖仪式现场

教师代表、化工学院俞和胜教授发言

研究生代表、矿物加工工程2017级博士生夏阳超发言

本科生代表、化学工程与工艺2016-5班李扬发言

先进班集体代表、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2017-1班王起源发言

大会现场


12月28日上午,化工学院于南湖体育馆举办2019年表彰大会,对过去一年多以来涌现出的各类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予以表彰。

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吴国光、院长谢广元、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张海军、副院长周长春出席大会,并为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奖。学院各系所、中心、科室的负责老师、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全体本科生、研究生近200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吴国光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师生们所取得的成绩并向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学院一年来稳步推进各项事业发展,不论是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还是党建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守心中的梦想,把握机遇;二是确立更高的目标,学院将用优质的环境和资源继续为大家搭建圆梦平台;三是保持奋进的激情,脚踏实地、持之以恒。

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治国主持表彰大会。他希望全体师生能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家国情怀,树立远大目标,以实际行动践行“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化工精神。

化工学院副院长周长春宣读表彰决定。本次大会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有:2018-2019学年度校百佳本科教学教师7人、校“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奖1人、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6人、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团队1个、院优秀学风建设奖教师10人、校优秀创新博士奖学金获得者4人、校优秀创新硕士奖学金获得者16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34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58人、省级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3人、校级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77人、省级先进班集体1个、校级红旗示范班1个、校级先进班集体2个、院级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121人、院级先进班集体10个。

教师代表、博士生导师、化工学院俞和胜教授在会上从科研、教学、育人三方面分享了他入职以来的成就与个人感悟,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之情,希望能够在科研及教学育人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分别作了发言。研究生代表、矿物加工工程2017级博士生夏阳超和本科生代表、化学工程与工艺2016-5班李扬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验及奋斗历程,表示将铭记学校和师长的谆谆教诲,继续奋发进取,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先进班集体代表、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2017-1班王起源介绍了班级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一个好的班集体应由班委带头,提高凝聚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张博 霍瑶函摄影:张驰责任编辑:霍瑶函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