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迎新年文艺演出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157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展示我校老同志的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12月25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教工之家举行了离退休教职工迎新年文艺演出,全校近200名离退休教职工观看了演出。

本次汇演在离退休工作处的组织下,所有节目均由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精心策划、自编自导自演,老年大学和各兴趣小组的广大离退休职工积极报名参与,多位年满八十的老同志参加演出。文艺演出在曲调高昂的大合唱《我家在中国》中拉开序幕,悦耳动听的歌声,韵味十足的舞蹈,曲调悠扬的葫芦丝,精彩的京剧国粹表演,整齐划一的太极拳等节目接连上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欢乐高潮。老年大学剪纸班的作品展示环节,栩栩如生的少数民族少女肖像图等作品让在场观众叹为观止;老年大学书法班学员们现场挥毫,为现场的观众送上了一副副寓意美好、饱含年味的春联;最后在《浪漫夕阳》的优美旋律中,演出圆满落下帷幕。活动现场掌声不断,老同志们纷纷拿起手机拍下一幕幕精彩的瞬间。

整台演出气氛热烈、欢歌笑语,老同志们个个精神饱满,展现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文化养老成果。


新闻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江海宁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江海宁审核:蔡晓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