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校友会召开2020年年会暨“智汇徐州”对接恳谈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1502

年会现场


12月28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上海校友会2020年年会暨“智汇徐州”对接恳谈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李强,部分学院和校友会秘书处负责同志,徐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负责同志,部分校友分会代表,上海徐州商会代表,上海高校联盟代表和在上海工作、生活的矿大校友参加年会。

李强副校长代表学校祝贺上海校友会2020年年会召开。他指出,校友会的初心是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校友会的使命是真正成为青年校友成长进步的阶梯、中年校友事业发展的平台、老年校友情感交流的家园。他希望所有校友都能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在文化共源、情感共鸣、资源共享、责任共担的基础上实现事业共创。

上海校友会会长尹必祥致辞。他表示,上海校友会2019年活动开展得丰富多彩,校友会一直努力打造校友在上海的“家”、校友与校友及校友与学校之间的“桥”,始终不忘校友会成立的宗旨。

南京校友会会长严艺祥代表兄弟校友会致辞。上海校友会秘书长姚红仙分享了工作经验。徐州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人才办主任王卫清介绍了徐州经济发展情况、转型发展进展和徐州市的人才政策,希望矿大人多支持徐州建设,参与到徐州的发展之中。小佩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郭维学作了题为“小世界的大经济”的主题演讲,分享了大数据、信息系统在相关领域的应用和创新。

会上,中国矿业大学上海校友会人才工作站揭牌,为“徐州市招才引智大使”颁发了聘书,并颁发了2019年度奉献奖、新锐奖、矿达人、体育精神奖、活跃区域奖、团体奖、幸运奖等奖项。与会代表共同观看了《中国矿业大学110周年校庆宣传片》、校园电影《地心向上》。


新闻来源:校友会秘书处 李霞摄影:校友会秘书处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