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迎2020年元旦大学生长跑比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476

比赛现场


12月29日下午,学校2020年元旦大学生长跑比赛在南湖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体委副主任王增国出席开幕式并为男、女竞赛组的比赛鸣枪发令,比赛开幕式由体育学院院长、校体委秘书长翟丰主持

来自全校20个学院的648名学生参加了竞赛组的比赛。比赛中,女子组先行出发,参赛运动员从南湖运动场出发,经行健西路、厚德路、学苑南路、学苑北路,从南湖运动场南门返回,全程共计2公里。区别于女子组的路线设置,男子组的参赛队员从南湖运动场出发,绕行行健西路、行健东路、行健北路,返回南湖运动场,全程共计3公里。经过激烈角逐,矿业学院,机电学院,土木学院、徐海学院(并列第三),环测学院、体育学院(并列第四),材料学院,电力学院,管理学院,孙越崎学院分列男子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管理学院、徐海学院(并列第一),矿业学院,机电学院,信控学院、体育学院(并列第四),土木学院,环测学院,化工学院,计算机学院分列女子组团体总分前八名。

比赛还设置了普及组,各学院学生方阵从南湖运动场出发,绕行行健路慢跑一周,以此普及阳光体育运动,引导越来越多的学生自觉参加体育锻炼,于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文化活动中强健体魄,放松身心。

  


新闻来源:体育学院 李高航 曹杏利摄影:李高航 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