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行天下,仪美矿大

学校举行第十届校园礼仪决赛暨礼仪文化月晚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2157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近日,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中国矿业大学妇女委员会、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女生部、礼仪部承办的第十届校园礼仪决赛暨礼仪文化月晚会于青春广场举行。

十佳歌手薛依宁带来的歌曲正式的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紧接着,校学生会礼仪部和各学院礼仪同学的走秀与各个学院的风采展示环节,端庄典雅的姿态彻底的点燃了观众的热情。

外文学院的歌唱节目“美女与野兽”,体现了人际交往中的彬彬有礼;设计学院的瑶族舞蹈,演绎出我国少数民族的别样风情;计算机学院的“云山谣”在典雅的音乐和精彩的表演之中,展现着中国古典文化之美;公管学院带来的朗诵《礼颂》,尽显华夏五千年文化之悠长、礼仪之深远;电力学院带来的《wake me up》,轻快的节奏引得观众赞叹连连;俄罗斯留学生带来的俄罗斯歌曲以其动人的歌声、异域的风情,给现场的观众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矿业学院启明艺术团带来了一场花样百出的小品表演“考场演出”,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了解到考场诚信的重要性;设计学院带来的瑶族舞曲,将少数民族风采展示的淋漓尽致,信控学院的相声表演“校园礼仪说”,在欢笑之余引起大家对礼仪规范的思考;徐海学院的“盗将行”、能源学部“最长的电影”、小品“碰瓷”以及少数民族乐团带来的舞蹈等节目,也是受到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激动人心的礼仪知识抢答环节让选手们在充分展示自身丰富知识储备的同时,也增进了在场同学对礼仪方面的认知。

伴随着阵阵掌声,本次礼仪文化月晚会落下帷幕。在本次礼仪风采个人赛的比拼中,徐海学院、公管学院获得一等奖,外文学院获得二等奖,矿业学院获得三等奖。风采展一等奖为徐海学院,二等奖为设计学院、外文学院,三等奖为化工学院、机电学院和环测学院。校团委副书记王蕾为各获奖学院进行了颁奖。

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中国人才库礼仪专家委员会委员、国际礼仪认证专家委员会荣誉委员巍子老师、陈倩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新闻来源:校团委 庞琬毓 张贻伟 谌雨航摄影:华龙 王伟杰 骆子奕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