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学报》蝉联“中国高校杰出科技期刊”称号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2024

11月5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在第22次年会上公布了2018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评选结果并举行了颁奖仪式。《中国矿业大学学报》蝉联“中国高校杰出科技期刊”称号。

此次从全国1600多种高校科技期刊中,共评选出“中国高校杰出科技期刊”24 种(中文刊12种、英文刊12种)、“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120 种(中文刊110种、英文刊10种)、“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 238 种(中文刊207种、英文刊31种)、“中国高校编辑出版质量优秀科技期刊”53种(中文刊50、英文刊3种)。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每两年评选一次,此次入选的“中国高校杰出科技期刊”中,主办地在江苏省的仅有《中国矿业大学学报》。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评选活动旨在不断提升高校科技期刊的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和编辑出版质量,对高校科技期刊在科研活动和学术交流中的作用及其质量做出客观、全面的评价,参评期刊在编校差错率低于万分之三的前提下入围,由专家就期刊学术质量和编辑出版质量进行严格的综合审查,利用全文数据库、检索数据库和评价机构等的有关评价成果客观打分,并结合期刊的学术影响力、行业影响力进行遴选。

新闻来源:学报编辑部 姚志昌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