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体医结合”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暨附属医院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2032

仪式现场

“体医结合”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

为专家颁发硕士研究生导师聘书


12月30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体医结合”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暨附属医院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在附属医院新院举行。副校长赵建岭,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陆仁平,医工结合办公室、研究生院、化工学院、体育学院和附属医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医工结合办公室主任何康林主持。

赵建岭副校长在讲话中表示,学校与附属医院的“强强联合”是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举措,双方有责任把相关合作做实做强。学校专门设立医工结合办公室,制定落实战略合作协议的实施方案,推动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希望双方不断探索合作方式,提升合作水平,取得更多成果,实现合作双赢。

陆仁平书记介绍了附属医院的建院历史、发展现状、长远规划等情况,表示双方地缘毗邻,合作前景广阔。他要求相关医务工作者抓住与学校的合作机遇,利用好学校人才、科研的优势,在生物医学工程、医学大数据、职业病运动干预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助推附属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附属医院副院长甄宗礼、体育学院院长翟丰共同为“体医结合”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研究生院副院长段晨龙为刘向群、杨效宁、陈光侠、吴小进、李庆玲等5位专家颁发硕士研究生导师聘书。

仪式后,与会双方就实践基地建设、研究生招生及培养机制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探讨交流。


新闻来源:医工结合办公室 裴松摄影:王达滕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