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元旦联谊晚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58

同学们演唱歌曲

同学们表演小品

晚会现场

为加强团委和学生会的内部联系,共同欢庆2020年元旦的到来,12月29日,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以“温情、青春”为主题而开展了元旦联谊会,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下午5时,工作人员及表演人员提前进入场地进行准备工作。下午6时,观众们有序入场,工作人员播放了各部门提前录制好的拜年视频。在水分子艺术团动感欢快的开场舞后,主持人上台致开场词,宣布晚会正式开始。歌曲《岁月神偷》深情悠扬,令人意犹未尽;组织宣教中心带来的小品《赶尽杀绝》通过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及幽默的台词,让同学们开怀大笑的同时也呼吁大家在公共场合应注意言行举止,遵守社会公德。节目中间不时穿插着的游戏环节,增强了与现场观众的互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各个中心的工作人员为现场观众抽取了幸运礼物并宣告晚会的结束。

这次晚会将全体团委、学生会的成员聚在一起欢庆新一年的到来,为促进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工作的稳定进行打下了基础。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王子琛 张孟淇摄影:张孟淇责任编辑:霍瑶函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