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筑梦百十载,盛世谱华章”元旦嘉年华系列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1-01浏览次数:3098

文艺晚会现场

宋学锋校长为获“青春矿大”校园年度人物的团队及个人颁奖

王增国副书记为获“青春矿大”校园年度人物提名奖的团队及个人颁奖

文艺晚会现场

文艺晚会现场

文艺晚会现场

游艺宫现场

游艺宫现场

游艺宫现场

灯展现场

灯展现场

  

12月31日晚,中国矿业大学2020年“筑梦百十载,盛世谱华章”元旦嘉年华系列活动在南湖、文昌校区同时举行。校长宋学锋,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了南湖、文昌两个校区的文艺晚会,各学院领导老师和在校同学一起观看了文艺晚会。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宋学锋、矿大师生员工代表和兄弟高校代表通过视频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

在文艺晚会上,举行了第十四届“青春矿大”校园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宋学锋校长为获“青春矿大”校园年度人物的团队及个人颁奖。王增国副书记为获得提名奖的团队及个人颁奖。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大学生艺术团管乐团的乐器合奏《我的祖国》、大学生艺术团麦茵合唱团的合唱《龙的传人》气势磅礴;小品《宿舍无间道》《小梦大爱》幽默诙谐,现场观众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将晚会的氛围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青春纪念册》《异形空间》《拉丁风暴》《“怦然”心动》等舞蹈用优美的舞姿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展现了我校二十余支社会实践支教团队的青春风采。在观众互动环节,晚会以现场抽奖的方式向在场师生赠送了丰厚的新年贺岁大礼包。

本次元旦嘉年华活动包括南湖、文昌两校区文艺晚会、灯展和游艺宫等精彩环节。今年是我校第一年在学生社区党工委设置游艺宫,方便在宿舍的同学们参加丰富的文艺活动来迎接新年。宋学锋校长、王增国副书记带领相关部门老师走访学生社区党工委,探望了在党工委游艺宫迎接新年的老师和同学们。在梅苑区分党工委计算机学院游艺宫,宋学锋校长即兴泼墨书写对联,为在场的老师同学们送上红红的新年祝福。本次元旦嘉年华主题繁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新年氛围。

  

新闻来源:校团委 王蕾 李晗杰 孙林林摄影:张驰 刘明心 孙恺祈 龚星晴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