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青春飞扬——桃苑区分党工委土木学院工作组举办元旦游艺宫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1-01浏览次数:104

桃苑区分党工委土木学院工作组举办元旦游艺宫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指导土木学院工作组开展工作

游戏现场

为营造欢乐的元旦氛围,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复习当中得到放松,1231日晚上7点,桃苑区分党工委土木学院工作组于桃苑3号楼AB区一层大厅、二层连廊空地开展元旦游艺宫活动,本次活动反响热烈。

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校团委书记谢发国、校团委副书记王蕾、校团委科技创新创业部部长谢龙、宣教部部长李晗杰来到活动现场,并指导土木学院工作组开展工作,对土木学院工作组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土木学院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各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也都前来与大家做游戏。

虽然游艺宫活动晚上7点正式开始,但在晚上6点时,活动现场便已观者若市,大家纷纷尝试各种游戏,想在正式游戏中大展身手。本次游艺宫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抢凳子、套圈圈、夹乒乓球等各种趣味游戏,参与者可以根据成绩的高低领取不同的奖品。此外,活动现场还准备了各种零食与大家分享,现场的同学们也都积极参加,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游艺宫活动持续将近4小时,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也让远离家乡的莘莘学子感受到家的温暖和新年的喜悦。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可以再创辉煌!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王书阳 殷洁茹摄影:王书阳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