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苑党工委信控学院工作组举办元旦游艺宫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1-01浏览次数:105
 

酷搏特战队机器人展示

围棋比赛

为庆祝2020年的到来,营造欢乐的节日氛围,1231日晚,学生社区松苑区分党工委信控学院工作组于松苑3号楼党工委工作处举办元旦游艺宫活动。

活动开始前,组织者前往活动地点进行活动现场的布置,用气球、彩带、彩色卡纸等各种装饰品装扮工作处。晚上7点整,元旦游艺宫活动正式开始。娱乐项目十分丰富,有激烈的象棋、军棋博弈,引人注目的地面飞行棋比赛,极具观赏性的酷博特战队机器人战车展示,各个会场精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参与。本次活动历时两个半小时,活动结束后,信控学院分党工委工作组的同学们对工作处进行了全面的打扫。

本次游艺宫活动精彩有趣,不仅增添了同学们的生活乐趣,而且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学院凝聚力。2020年即将来临,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新的一年调整状态,收获更美好的未来。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张晨宇 闫祖龙摄影:马建责任编辑:李鸣轩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