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4672

签约仪式现场


12月27日下午,学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深圳华为总部举行。校长宋学锋、副校长李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EBG副总裁马悦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前,校企双方就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会谈。宋学锋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为起点和契机,本着务实高效、合作共赢的态度和原则,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稳步建立起互信互利的战略伙伴关系,推动双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马悦副总裁表示,华为公司对校企双方的战略合作高度重视,将严格履行协议相关内容,坚信双方合作会取得预期成果,并期待可以在此基础上在更深广的领域持续开展合作。

座谈会后,李强副校长、华为公司江苏省副总经理耿家智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学校党政办公室、对外合作与发展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网络与信息中心、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EBG人才生态发展部、智慧园区业务部等部门负责人,江苏省和徐州市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仪式。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焦险峰摄影:对外合作与发展处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