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复赛暨苏北本科院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10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4月23-24日,第九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复赛暨苏北本科院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我校举行。

大赛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委员会、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培训与研修基地(中国矿业大学)协办。

此次比赛采用全新赛制,分为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三个环节,首次采用线上的方式举办。来自徐、淮、盐、连、宿5市13所本科院校的13名选手经所在高校遴选推荐参加比赛,在比赛中展示工作思路、工作技能,交流工作经验,彰显个人风采。各高校部分学生工作干部和辅导员在线上观摩学习。

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中国矿业大学程铄博、江苏海洋大学周琦、江苏师范大学经曼等3名选手获得一等奖,盐城师范学院张文菲、徐州工程学院周冰、淮阴工学院耿纪莹、徐州医科大学朱慕春等4名选手获得二等奖,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王胜凯、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姚梦、淮阴师范学院徐宁、盐城工学院郭群娜、宿迁学院王姗、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刘亚等6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复赛排名前四的选手将由我校基地推荐参加第九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

此次比赛的评委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相关专家、高校学工部门负责同志、高校优秀辅导员代表共7人组成,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副主任姬琳对比赛进行点评,对辅导员的职业发展、能力塑造和工作水平提升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 刘莹玉摄影:责任编辑:李居铭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