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校友会召开2019年年会暨理事会换届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1038

与会代表


1月1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杭州校友会2019年年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杭州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王增国,校友总会、招生就业工作处等单位负责同志,上海、宁波、苏州、福州、无锡、淮安等地校友会负责人和在杭校友共160余人参加了活动。

王增国副书记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杭州校友会授旗。他指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也是学校事业发展最可依赖的力量。长期以来,校友们秉承母校的优良传统,踏实工作,锐意进取,为杭州和浙江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提高了母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有力地支持了母校的事业发展。

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钟晓东宣读了学校关于杭州校友会换届的批复并向新当选的荣誉会长、会长和秘书长颁发了聘书。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冯震对学校最新的招生和就业政策进行了宣讲。杭州校友会上一届理事兼副秘书长汪永兵对上一届校友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新当选会长张劲松代表校友会作了主题发言。苏州校友会、上海校友会、宁波校友会相关负责人分别代表兄弟校友会致辞。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李政勇摄影:对外合作与发展处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