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有关部门领导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59

检查指导现场

5月2日上午,徐州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艳、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支队长徐洪伟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工作。副校长赵建岭参加活动。

赵建岭介绍了南湖校园师生快递派发、学生常态化核酸抽检、“五一”假期校园疫情防控、学生活动安排以及近期学校安全稳定等工作情况。他对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内保支队一直以来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持续从严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稳妥做好学生教育管理,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有序。

刘艳一行查看了南湖校园快递派发、学生常态化核酸抽检等方面情况,对学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表示肯定。她指出,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都是重中之重,疫情防控工作既要有力度更要有温度,市教育局将加强与学校的沟通联动,协助学校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在检查现场,徐洪伟介绍了上级部门关于“五一”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他表示,内保支队将进一步加强警校联动,强化源头防范,及时化解风险,全力支持和配合学校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徐州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许庆军、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副支队长冯涛、云龙湖景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李凯,校党政办、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总务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卢宁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