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籍教师Sian Ann Bray 荣获2022年江苏省五一劳动荣誉奖章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12

近日,江苏省总工会发布了关于表彰2022年省五一劳动奖和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我校孙越崎学院澳大利亚籍教师Sian Ann Bray(白珊)荣获2022年江苏省五一劳动荣誉奖章。

Sian Ann Bray(白珊)于2016年入职中国矿业大学。她七年如一日地致力于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历年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均名列学校语言外教前列,年度考核全部为优秀。课堂上,她用轻松幽默的教学方式,构建起和谐师生关系,给学生营造了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在她的帮助下,学生们得以扎实开展国际化学习和实践科研工作梦想。如今,Sian仍满怀激情地走在“追求高品质大学语言教学”的道路上,谈到未来,她热情地说:“我喜欢中国,喜欢中国矿业大学,喜欢中国的学生,和他们共同成长,是我永远的追求。”

江苏省五一劳动荣誉奖章是由江苏省总工会颁发的,用于表彰那些在积极推进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和社会公益等事业发展,在江苏投资兴业或工作,支持工会工作,促进劳动关系和谐,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外籍人员。此次表彰,全省共有37名外籍友人获此荣誉。

新闻来源:国际处 侯猛 校工会 赵石强摄影:责任编辑:李居铭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