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为外文学院师生作国家安全形势教育报告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1-10浏览次数:134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作专题报告

  

        119日,外文学院举行国家安全形势教育报告会,邀请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作专题报告。

    付恒升副书记从大国博弈的背景出发,以中国周边国家为例,分析了我国周边安全形势,提出要提高安全应对能力及免疫力,正确看待国家安全形势。付恒升副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安全观为指导,从多个维度进行分析演绎,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我国所处的安全状态,分析了世界发展走向。报告中,付恒升副书记提出了观察安全形势的切入点,强调要树立“四个自信”,从世界发展的大格局中来看待大国关系和当前的安全形势,树立正确的安全观。

    外文学院党委书记何康林主持报告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报告会。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 谢刚摄影:外文学院责任编辑:谢刚审核:何康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