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学生社团进社区工作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84

启动仪式现场

为入驻社区社团授牌


1月3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学生社团进社区工作启动仪式在学生社区党工委管理学院工作组松苑1号楼社区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马成成以及校团委工作人员、学院团委代表、校社联、授牌社团代表等20余人参与此次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中,马成成副书记指出,学生社团进社区活动有利于思想引领工作,促进学生社区党工委社团在学生身边生根发芽,鼓励学生在宿舍开展相关活动。下学期学生社区党工委社团将在六个试点社团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工作,带领更多社团和学院参与社区系列活动。另外,马成成副书记强调了从严管理、规范管理在社团工作中发挥的重要性。

马成成副书记为入驻社区社团授牌。授牌的学生社区及学生社团分别为桃苑区分党工委机电学院工作组力行社、松苑区分党工委信控学院工作组羽翼网络支教团、梅苑区分党工委计算机学院工作组计算机学院辩论队、松苑区分党工委管理学院工作组红旗思想学社、竹苑区分党工委外文学院工作组青年理论学习社、竹苑区分党工委设计学院工作组青年思想者学社。

‌授牌仪式结束,松苑区分党工委管理学院工作组红旗思想学社作为社团学生代表发言。

活动结束后,各位老师与学生社团代表集体参观了学生社区党工委管理学院工作组办公室。本次学生社团进社区工作启动仪式调动了学生社团的积极性,将社团活动阵地进一步向社区转移,促进了学生社团与社区党工委之间的交流,在社团与师生之间架起了重要桥梁。


新闻来源:校团委 李晗杰 姚奕 孙林林摄影:邱秀琳 海洋责任编辑:李晗杰审核:马成成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