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荣获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1424

12月30日,第十三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表彰了2019年在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军民协同、工匠精神等方面作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中国矿业大学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经国家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面向我国产学研界协同创新的最高荣誉奖。

近年来,依托中国矿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学校先后荣获了“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江苏省科技服务业‘百强’机构”“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江苏技术转移联盟‘技术转移工作创新奖’”等荣誉。


新闻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江卫东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