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商18-11班开展“解淮塔历史,做中国新青年” 团日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1-10浏览次数:151

同学们在淮海战役纪念塔前合影

1110日,管理学院工商18-11班赴淮海战役纪念塔开展以“解淮塔历史,做中国新青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刘祥雯策划并组织,班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同学们在淮海战役纪念塔下重温入团誓词,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宣誓结束后,武佳同学为同学们朗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激昂的语调深深感染了在场同学,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激情。同学们怀着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崇敬之情赴纪念馆参观淮海战役留下的珍贵印记。馆内雕塑栩栩如生,展现了革命先辈们的英雄风姿,同学们无一不赞叹。返程后,同学们在博学1号楼A101室一起观看了沙画视频《您曾对我说》,视频中习近平主席的谆谆教诲更加坚定了同学们要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决心。刘祥雯同学总结道:“号角已经吹响,征程正在开启。勇做新时代‘三有’新青年,愿你我不忘初心,不负时代,无愧历史。”

此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们英勇无畏、保家卫国的高尚情操,有益于同学们珍惜当下的和平,也激励同学们努力、奋进,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李佳缘 王若冰摄影:李佳缘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