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会计17-1班开展“新时代、新精神、新青年”团日活动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18-11-10浏览次数:166

同学们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1110日,管理学院会计17-1班在博学4号楼B205室开展主题为“新时代、新精神、新青年”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王文娟策划并主持,班主任谢梅受邀出席,班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视频为开篇,王文娟同学从全国教育大会的背景、主要内容和金句速览三方面带领班级同学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大家观看完视频后感悟颇深,纷纷表示自己会奋发图强、开拓进取、脚踏实地,继承并弘扬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努力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班长王成瑞发言:“相信我们会计17-1班的同学们都能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期望——肩负起历史使命,把远大抱负落实到行动中,让勤奋拼搏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谋划人生,创造历史,为时代增添荣耀。” 同学们还积极踊跃参加知识抢答,以检验学习成果并加深对“新时代、新精神、新青年”的理解。王文娟同学总结道:“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是标志时代最灵敏的晴雨表,要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本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和党的先进理论,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和政治素养,有利于同学们明确前进方向,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殷心怡 王若冰摄影:殷心怡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