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过控17-1班开展“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1-10浏览次数:134

心委吴海林同学在主持班会

同学们在做游戏

过控17-1班合影

1110日,化工学院过控17-1班在博学四号楼B302室开展“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本次活动由心理委员吴海林策划,班主任孙凤杰老师出席了本次班会,班级全体成员积极参加了本次班会。

晚6时,班委们便提前到达了教室,着手布置教室和准备道具。同学们陆陆续续的进入现场,无不欣喜激动,在一种温馨美好的氛围之中,班会在晚七时准时开始。活动伊始,主持人吴海林同学致开场词,紧接着孙凤杰老师发言,谈了谈过去以及未来的规划,在掌声中刘云征同学带来开场曲《一次就好》。随后,第一个游戏你划我猜激烈展开,同学们大开脑洞,各种奇怪的动作和形容词令观众捧腹大笑。第二个游戏你是我的眼在刘云征同学的歌曲《你是我的眼》中博得同学们的一致喝彩。最后进行的压轴游戏是正话反说,不仅考验了同学们的反应力,也促进了团队成员之间的协调合作。每轮游戏都有相应的惩罚,唱歌、跳舞、吃柠檬等带给同学们与众不同的体验。晚上9时30分,全体同学以一曲大合唱《小幸运》结束了此次班会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受益颇丰,在游戏的过程中不仅增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感情,加深了同学们的友谊,更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愉悦的相处,成为更加温馨友爱的大家庭。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陈璐摄影:陈璐责任编辑:王艳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