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身边,温馨家园”——公共管理学院行管18-1班、行管17-2班举行联合团日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1-11浏览次数:133

行管17-2班同学认真答疑解惑

团日活动现场

11月9日下午4:10,公共管理学院行管18-1班、行管17-2班于博四B302举行联合团日活动,公共管理学院18级辅导员李东霖老师到场,两个班级全体同学积极到场参加。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由行管18-2班心理委员赵新雨同学主持,分为三个环节进行。活动伊始,心理委员把北京大学一段以“再见现实,你好梦想”为主题的励志短片献给在座每一位为梦想打拼的人,并对同学们作出鼓励,勇敢追梦。紧接着,赵新雨同学将事先准备好的便利贴发到每一个18级同学手中,让大家匿名写下心中关于大学、专业以及未来的各种疑惑,收集好之后由17级同学们抽签轮流解答,行管17-2班陈雅楠、高丽杰、李崔茜等数位同学积极地参与到答疑解惑的过程中,为18级同学提出许多好的建议,现场氛围高涨。活动最后,行管18-1班团支部书记张秋月对本次主题团日作出简要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期望与祝福,联合团日活动顺利结束。

爱在身边,温馨家园,本次活动互动形式新颖,主题明确,有利于增强集体归属感与班级凝聚力,增进不同年级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与交流,也有利于18级同学汲取学习经验,具有良好的现实意义。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安佳乐摄影:安佳乐责任编辑:康玉菲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