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项目指导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76

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项目指导会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参赛队伍的作品质量,积极备战复赛,1月6日下午1点,建筑与设计学院“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项目指导会于学院B302室举行。团委副书记马成成,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关福远,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辅导员陈文雯、林仁强及各参赛团队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辅导员陈文雯主持。

据了解,学校此次备战“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复赛共有35支参赛队伍,设计学院有3个项目入选。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参赛团队的备赛情况,邀请相关专业老师开展项目指导。会上,各团队成员通过PPT展示的形式对项目进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汇报结束后,马成成老师和关福远老师针对各团队展示内容及项目计划书分别进行了提问与内容分析,并提出自己的建议,给各团队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方案。此外,马成成老师还向大家指出了PPT制作的关键点,告诉大家如何更好地展示自我展示项目关福远老师强调了PPT内容要与文本相互呼应,保持一致。指导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肯定了大家的努力和进步,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大家的关心和支持。会议最后,陈文雯老师对两位指导老师表示感谢,并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各团队在此次会议中有所收获,在剩下的两天时间里进行完善,积极准备复赛,争取取得好成绩。

经过老师们的指导点评,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对项目整体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尤其明确了存在的问题,并表示将依据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出针对性修改,进一步提高项目质量。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宋晶晶摄影:佟利军责任编辑:孙毓婕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