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风暴,一站到底--安全学院组织举办"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1-11浏览次数:336

主持人主持“一站到底”决赛现场

安全学院辅导员刘世通为优胜选手颁奖

1110日,由安全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主办的中国矿业大学第三届校园“一站到底”决赛在镜湖大讲堂内正式开赛。本次比赛参赛人数为856人。安全学院辅导员刘世通、排日代姆出席了此次决赛。

晚上7点,决赛正式开始。决赛共分为两个部分,分别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其中六个团体争夺“站神天团”称号,十位个人赛选手争夺“一站到底站神”称号。比赛的第一部分为团队赛,按照规则,他们以一对一抢答的形式,从每组中选出三位胜者参与第二轮比赛,第二轮比赛为限时答题积分制,最终,“team队以18分的高分获得了“战神天团”称号。在中场表演的环节中,歌手黄嘉盛和俞奕涛为大家带来了一首《可不可以》使比赛紧张的气氛得到了些许的放松。比赛的第二部分为个人赛,杀入决赛的十位选手为:蒋雯丽、赵梓淇、蔡钰婷、蔡涵、李建波、张祥瑞、王孝文、尼天利、伊新、李珊珊。他们被随机分为三组轮流答题,从中选出了正确率最高的六位选手。第二轮以擂台赛的形式进行比拼,最终王孝文过五关斩六将获得了“一站到底战神”称号。比赛尾声,由辅导员刘世通为获胜队伍和个人颁奖。

本次“一站到底”的比赛将知识融入进答题中,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展现了自己的风采,也希望安全学院日后能开展更多精彩、有意义、受全校师生欢迎的活动。

新闻来源:安全学院 王思源 张颖惠摄影:王思源责任编辑:于基伯审核:钱雄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