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精神,新青年——国贸17-2班举办团日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1-11浏览次数:137

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

1110日,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17-2班于博学1号楼B101室开展主题为新时代,新精神,新青年的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由班级团支书叶田友策划并主持,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下午14时,活动正式开始。在团支书叶田友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后,他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视频。视频中习近平指出,国家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强教育队伍建设深化连续体制改革,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在座同学们都深有体会。视频结束后,党员发展对象栗婉晴同学上台分享了自己在高级党课中获得的感想,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党的政策,同时响应新时代的号召。入党积极分子何泓杰同学也上台分享了观后感,他提到大学生应以学习为主,但同时也不能忘记道德与体育的发展。入党积极分子陈浪同学也发表了自己对党的深刻认识,他提出国家的未来掌握在青年一代的手里,作为大学生任重而道远。最后,团支书叶田友梳理和总结此次团日活动,指出在新时代的大环境下作为新青年的大学生更应该具备新精神以顺应时代潮流,深化了同学们对三新的认识。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更贯彻地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新时代,新精神,新青年的思想,并为今后的学习树立了更明确的目标。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白新月 李浩洋摄影:白新月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