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件不滞留,欢度购物节——安全学院开展“双十一取件直通车”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1-11浏览次数:112

安全学院青协的同学在三食堂广场进行活动宣传

11月11日中午,安全学院在三食堂广场进行“双十一取件直通车”活动宣传。从2018年11月8日起至2018年11月17日,安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联合公管、外文十六个学院开展“双十一取件直通车”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缓解双十一期间物流园重度拥堵同学取件时间长的问题,使双十一期间物流园取件现场更加井然有序,减少取件同学们的取件时间,同时也帮助物流园工作人员减轻压力。在进行准备工作期间安全学院青协负责人与物流园工作人员进行协商,开通快速取件通道同时也对活动场地进行考察并进行简单分区,明确各院青协活动负责人及志愿者具体活动除此之外,同学们还利通过制作快速取件通道标语进行QQ公众号的线上宣传等方式发布活动相关信息。与此同时活动相关单位也招募了志愿者来协助开展活动。安全学院青协会每天及时对快速取件通道的取件人数、件数以及活动效果进行统计,并在青协QQ公众号上进行网媒公示。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消除了同学们购物节取件的后顾之忧,彰显了安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广大志愿者服务同学,互帮互助的精神。


新闻来源:安全学院 兰玉洁 莫晓雯摄影:莫晓雯责任编辑:于基伯审核:钱雄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