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积极参加第六届徐州市大学生记者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1-11浏览次数:145

开幕式正式开始

活动现场

1111日,由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科大学、徐州工程学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和共青团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六届徐州市大学生记者文化节开幕式于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报告厅如期举行。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宣传科科长李秀老师,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新闻宣传指导教室刘宁老师,建筑与设计学院新闻宣传指导教师陈文雯老师出席开幕式,各校大学生传媒中心主席团和记者代表齐聚矿大。信控学院的大学生记者代表积极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下午14:30,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依次介绍了到场嘉宾。接着,本次记者文化节负责人、中国矿业大学传媒中心副主任项力简要介绍了徐州市大学生记者协会的相关信息以及此次文化节的相关活动安排。随后,各学校代表轮流上台发言,介绍各自大学生传媒中心情况并且就本次大学生记者文化节主题作报告。交流过程中,信控学院记者代表听取了经验加深了对传媒工作的认识。伴随着黄维芷学姐的歌声,开幕式圆满结束。

随后,院级传媒中心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在宣读完中国矿业大学院级传媒中心表彰文件后,李秀老师、刘宁老师、陈文雯老师分别为红旗、优秀、组织、活动、创新先进大学生传媒中心颁奖。信控学院传媒中心荣获“优秀大学生传媒中心”荣誉称号。最后,李秀老师肯定了大学生记者构建校媒体与基层沟通的重要作用,鼓励各院级传媒中心相互学习,加深交流。会后,各校代表、矿大各院级传媒中心主任与参会教师、领导合影留念。

开幕式拉开了第六届徐州市记者文化节的序幕。本次记者文化节为各大高校传媒中心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各校传媒中心的交流与发展从而推进大学生记者队伍的建设。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传媒中心将会在本届记者文化节中认真学习,积极交流,脚踏实地地做好学院的新闻宣传工作,展现出“优秀大学生传媒中心”的风采。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闫祖龙 张学仕摄影:王鼎责任编辑:卢向前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