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电气16-4班举办整理博学楼自习课桌志愿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1-11浏览次数:118

志愿者正在打扫地面

为给各位同学在教室外自习、讨论提供干净整洁的场所,从而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工作效率,1111日,信控学院电气16-4班部分同学分别前往各栋博学楼进行整理博学楼自习课桌的志愿活动。本次志愿活动的形式包括整理部分区域的桌子、桌面以及周围的地面。

下午100整,信控学院电气16-4班的同学们按照原先的安排分批前往各栋博学楼,他们将混乱不齐的多功能自习讨论桌椅摆放回原来的桌面,同时又准备了抹布和脸盆逐一地对桌椅进行清洁工作,在各自完成自己的工作后,他们统一前往博学楼五楼进行整理清洁工作。

在经过信控学院电气16-4班的同学们的整理、清洁后,各栋博学楼的自习区域焕然一新,变得十分干净整洁。

本次整理博学楼自习课桌的志愿活动不仅成功地做到了为同学们提供更加干净整洁的场所,更是一次促进同学们公共责任意识的契机,相信信控学院电气16-4班的同学在此次志愿活动之后,能够自觉做到维护公共环境秩序及卫生,做更文明的信控学子。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许桐辉摄影:杨芳责任编辑:卢向前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