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身边,情“筝”意切——电子商务16-1班举办“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1-11浏览次数:90

同学们在画风筝

1110日,电子商务16-1班在博学4号楼B102室及博学5号楼后大草坪开展了一场与众不同的主题班会。班主任胡霞老师也参与了此次班会活动。

在室内,班长宗远哲以时光轴影集的形式,带班级同学共同回忆了从班级建立之初到今时今日班级同学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一张张洋溢着青春笑脸的照片仿佛将时光倒流。随后,在组织委员王强兵的组织下,电子商务16-1班一行人来到室外,开始了活动重头戏——放风筝。各位 “灵魂画手” 各显神通,纷纷为自己的风筝添字增彩,同学们凭借精湛的画艺获得了阵阵喝彩。大家互帮互助、齐心协力,每一个风筝都成功拥抱天空。活动接近尾声,团支书张巧瑜拿出事先准备好的蛋糕,为恰好过生日的刘伦同学庆祝生日。生活委员张悦倩贴心地为班级同学准备了可口的零食,大家在活动之余席地而坐,一起谈天说地。临别之际,班主任胡霞老师语叮嘱大家好好学习,为接下来的考试做好准备。

本次管理学院电子商务17-2班的主题班会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让大家切实体会到了爱在身边,温馨家园的深刻含义。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宋如意 张瑞袆摄影:张瑞袆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