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再次被评为“红旗大学生传媒中心”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1-11浏览次数:133

李秀老师为管理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颁发奖状

管理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主任昝树松做经验交流

会场全景

1111日,第六届徐州市大学生记者文化节开幕式暨中国矿业大学院级传媒中心表彰大会在我校土木学院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获评中国矿业大学2017-2018年度“红旗大学生传媒中心”。据悉,这是管理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连续第三次获此殊荣。

校党委宣传部新闻宣传科科长李秀为管理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颁发“红旗大学生传媒中心”奖状。管理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主任昝树松做经验交流,他从中心简介、工作成果和特色工作三个方面对管理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进行介绍,展示了管理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的工作方法和成绩。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管理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发表宣传稿件累计4000余篇,其中在校新闻网累计发布稿件597篇,有效稿件数量全站第一名。管理学院一直重视原创作品的创作,“精英管理”微信平台在校2017年度十佳新媒体平台评选中获得第一名,“管院姑娘”被评为校2017年度十佳新媒体作品。昝树松说,“管理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在未来的日子里也会继续定格点滴生活,发布即时讯息,真诚服务同学,讲好管院故事,弘扬传媒文化。”

会上,扬子晚报资深记者马志亚做新闻写作专题报告。中国矿业大学等六所高校代表依次发言,介绍了本校大学生传媒中心概况及活动开展情况。

扬子晚报资深记者马志亚、校党委宣传部新闻宣传科科长李秀、管理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指导教师刘宁、建筑与设计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指导教师谢小雨出席活动。来自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科大学、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工程学院及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传媒中心主席团与各高校记者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王若冰摄影:王若冰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